学生习作:校运会前的舞蹈排练
今天下午第二节课,我们在排练运动会上开幕式要跳的小舞蹈。
老师先给我们找了视频,让我们自己看,一步一步学着练。首先,第一个动作是让我们摆一个姿势:左手插腰,右手手臂摆成一个锐角形状,手指就要像打响指一样,然后右脚也要跨一小步出去,然后手腕要摆动。这个动作特别简单,一看就会了,难度并不高。
第二个动作,看了3遍都还不会,懵了。不过看久了发现这个动作类似于加油的形式,做起来很阳光。动作是:向左平行移动两步,然后左手手臂摆成直角形状,向下拉一下;然后又向右平行移动两步,又重复一次刚才的手部动作,最后又向左做一遍又向右做一遍,总共是要做四次,也不怎么难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