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体放屁多是什么原因

admin 2023-02-12 0 次浏览


相关推荐: 为什么爱放屁  人经常放屁是怎么回事  人为什么会放屁啊请解释一下  人为啥会放屁呢  请问为什么人会放屁呢  人整天放屁是什么原因  为什么经常放屁的原因  为什么会经常放屁  人放屁多是什么毛病  人为什么会放屁呢图片  人的屁是怎么产生的  为什么人放屁多是什么原因  为什么人会一直放屁  人为什什么会放屁  人为什么会放屁哦  人为什么会放屁呢还那么响  人为什么会放屁的原因  给我讲一下人为什么会放屁  放屁是什么原因  人为什么会放屁呢视频  恩人为什么会放屁  为什么怀孕后老是放屁  人为什么总爱放屁是什么原因  为什么人会放屁?-科普中国  人总放屁是什么原因造成的  人总是放屁是怎么回事  给我解释一下人为什么会放屁  为什么人会放屁哦  请问为什么人会放屁  请问人为什么会放屁呢  为什么人会放屁的呢  人为什么总是放屁  人为什么会放屁的  为什么人会放屁多  为什么人会放屁  屁放屁多是什么原因  人为什么放屁  为什么会放屁的原因  为什么会放屁多还很大声  放屁是怎么回事  人爱放屁是什么原因  人为什么会放屁  人为什么会放屁呢绘本  人为什么会放屁的呢  人为什么会放屁呢  人为什么会放屁呀  人为什么会放屁呢是什么  人为什么会经常放屁  人为什么会放屁秒懂百科  人为何会放屁 

人为什么会放屁呢?

  放屁是人的一种正常生理现象。人在吃食物时,由于消化道正常菌群的作用,产生了较多的气体。这些气体,随同肠蠕动向下运行,由肛门排出。排出时,由于肛门括约肌的作用,有时还产生响声。所以,放屁是肠道正常运行的一种表现。相反,如果不放屁,或放屁过多过臭,则为一种异常现象。

  为什么会放屁

  屁的产生,是因为我们吃的食物,有些未被分解。未被分解的部分,包含纤维和糖类,就成为大肠菌的食物。大肠菌饱餐后就会排气,这些气体在体内累积,造成一股气压。当压力太大时,就会被排挤出体外,形成了屁。

  屁的多少与人们的饮食有关

  有些人爱吃洋葱、生姜、生蒜、薯类、甜食、豆类和面食,由于上述这些食物含有可产生大量氢和

请关闭浏览器的畅读模式或者取消屏蔽JavaScript的正常运行,避免出现内容显示不全或者段落错乱。

原网页地址:https://www.hxuexi.cc/xuexila/113681413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