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习让我们的思想逐渐成熟,为人处事也学到了许多,在今后的日子里,我将会继续努力,不断完善自己的不足,提高技能水平。下面是小编为大家带来的实习生自我鉴定特选六篇,希望大家喜欢!

实习生自我鉴定1
实习期即将要结束了,时间过得真快,实习是我将理论转为能力,迈向临床的第一步,在实习期间我受益匪浅,并将我终生受用,我下面对本次实习期间的表现进行自我鉴定。
10年6月份我到永煤集团总医院实习,按医院和学校的要求,我分别到了外(脑、普、骨)科、内(神经、心血管、消化)科、辅助(心电图、_线)科室。。。
请关闭浏览器的畅读模式或者取消屏蔽JavaScript的正常运行,避免出现内容显示不全或者段落错乱。
原网页地址:https://www.hxuexi.cc/xuexi/59940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