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难相处能成为跳槽理由吗

admin 2024-01-09 0 次浏览

  在一个公司,和同事关系不好怎么办?这个能成为跳槽的理由吗?下面由小编为你解答,让我吗一起来了解一下!

  网友提问:

  我在上家公司待了4个月,离职原因有一部分是跟同事有关的,比如:

  1.公司的有些同事不怎么好相处:比如我和有些同事见面时主动打招呼,他们却根本都不理人。

  2.坐在我周围的好些同事桌面很乱,穿着打扮也很不修边幅,而本人较注重仪容仪表,在这样的环境中,难免有格格不入的感觉,怕不能很好地融入,和同事打成一片。

  于是在待遇还不错的情况下我还是离职了,现在我接到了好几家公司发来的面试邀约。令我苦恼的是,面试时,这样的离职理由会被HR接受吗?

  专家回答:

  有很大一部分人离职确实是因为和同事处不好关系。 但人际关系处理不好,从企业招聘方

请关闭浏览器的畅读模式或者取消屏蔽JavaScript的正常运行,避免出现内容显示不全或者段落错乱。

原网页地址:https://www.hxuexi.cc/xuexi/406611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