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大》读后感 读我大有感

admin 2018-10-11 0 次浏览

《我大》读后感 读我大有感

  编者按:作者通过拜读贺晓林先生《我大》一文,有感而发,抒发了自己最为真实的想法和感受。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篇大。

  是夜,拜读贺晓林先生《我大》一文,夜不成寐,有感而发,遂作此文。

  ――题记

  大已经离开我们六个年头了。但是,在作为儿子的心中,他,从来就没有离去,时常他的音容笑貌会闪现在我的眼前,偶尔又会出现在我的梦境,哪怕这其中的好多片段或是环节是支离破碎的,但是这愈是激起了我对大的思念……

  初中三年级之前,我一直有严重的慢性支气管炎,不能受风,不能着凉,因为在不着风受凉的时候,我的喉咙里也总是发出难听的像拉锯一样的声音;到了秋冬两季,一旦着凉受风,呼吸会变得异常困难,脸也会憋得通红。大每周都会骑着自行车载着我去县城或者坊镇看病,去了之后

请关闭浏览器的畅读模式或者取消屏蔽JavaScript的正常运行,避免出现内容显示不全或者段落错乱。

原网页地址:https://www.hxuexi.cc/xuexi/402617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