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秀作文:可恶的镇配餐中心

admin 2017-12-16 0 次浏览

优秀作文:可恶的镇配餐中心

  这个学期,我又在学校开午饭了。九月一日,刚开学那天,午餐就很混乱,老师说刚开学,配餐中心忙不过来,让我们谅解他们。可今天中午,已经是开学第二个星期了,因为这个午餐让全校师生都很恼火,原因是配餐中心的那些人员工作非常不负责任,态度恶劣,让人气愤。

  放学的钟声响了,我们等配餐中心送午饭来学校。我们一直等呀等,校长在广播里也要求同学们耐心等待,我们按下饿的咕咕叫的痛苦,瞪大双眼,竖起耳朵,希望快点听到可以吃饭的消息。到了十二点五分钟左右,终于听到广播说可以下去领饭了。午饭刚拿上教室,就听到广播说“午餐时间已经结束……”我们忍不住笑了。这时,我们发现只有盒饭却没有吃饭的勺子,老师和易雅兰一起去找勺子,等陈老师回到教室的时候,我们看到陈老师满脸怒火,原来配餐中心的人骂了陈老师,说陈老师乱拿

请关闭浏览器的畅读模式或者取消屏蔽JavaScript的正常运行,避免出现内容显示不全或者段落错乱。

原网页地址:https://www.hxuexi.cc/xuexi/385576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