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推荐: 高校支教工作总结 支教教师学校管理总结 支教学期工作总结 支教工作小结 支教教学工作总结 学校支教工作计划 支教学校情况 支教学期总结
书写工作总结要用第一人称。即要从本单位、本部门的角度来撰写。表达方式以叙述、议论为主,说明为辅,可以夹叙夹议说。下面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学校支教工作总结,希望能够帮到你哟!

学校支教工作总结1
一个学期过去,实习支教走到终点,这个过程我收获很多,下面从三个方面反思我的支教工作,从中获取经验,提高教学技能和水平。
首先,在语文学科学习上,有很多困惑的同时也有很多收获,主要体现在对作文的教学上。很多老师说过作文这一块是个难啃的骨头,不敢轻易去触碰。刚开始来实习,我就接下了这两个班最
请关闭浏览器的畅读模式或者取消屏蔽JavaScript的正常运行,避免出现内容显示不全或者段落错乱。
原网页地址:https://www.hxuexi.cc/xuexi/153248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