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习课学生说话检讨书5篇参考
写检讨书的目的在于认清并反省自己所犯的错误,并向上级表示自己改错的决心。所以,不要觉得写检讨书是一件羞耻的事情,更不能因此而自暴自弃,一错再错。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关于自习课学生说话检讨书,如果喜欢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喔!

自习课学生说话检讨书1
尊敬的--:
老师对不起。今天我在自习课上讲话了。我趁老师不在就偷偷和同学讲话,结果被老师看到了。我不该在自习课上讲话,我对我的行为感到惭愧。我才刚上
请关闭浏览器的畅读模式或者取消屏蔽JavaScript的正常运行,避免出现内容显示不全或者段落错乱。
原网页地址:https://www.hxuexi.cc/xuexi/138670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