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为初中语文教师,对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总结是为了肯定成绩,找出问题,归纳出经验教训,提高认识,明确方向,以便进一步做好工作。那么自我鉴定该怎么写呢?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初中语文教师个人的自我鉴定五篇,希望能够帮助大家,欢迎阅读!

初中语文教师个人的自我鉴定1

上学期我担任了七年级语文教学工作。与刚结束的九年级教学相比,七年级的教学有许多不一样之处,值得我好好反思。我们都明白七年级是一个过渡年级,有时会存在一些“尴尬”的地方。比如,从七年级开始识字不是教学重点,但生字学习对一部分学生来说确实又有困难,

请关闭浏览器的畅读模式或者取消屏蔽JavaScript的正常运行,避免出现内容显示不全或者段落错乱。

原网页地址:https://www.hxuexi.cc/xuexi/103700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