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欢抓娃娃1
今天是周日,我跟妈妈一起去正弘城的茜茜佛书店看书,看了2本探险类的小说后竟然快中午一点,于是我跟妈妈去美食一条街吃好吃的,哇塞,好多好吃的,让我目不暇接,尝尝这个品品那个,其中一个海鲜八抓鱼甜辣口味的,简直太好吃啦!
在吃过好吃的东西以后,我看到一个拐角处有好多台抓娃娃机,我被这些可爱的娃娃们所吸引,有大眼睛的独角兽、有超大头的小青蛙、还有超粉嫩的小兔子……看的我是满心欢喜,好像抓一个回家,于是我跟妈妈商量我想抓娃娃,妈妈说:去抓吧!我高兴的飞奔而去,妈妈给我充了20元,我最想得到最大的娃娃,她是用线绑着娃娃的一端,我只需要将剪刀推到合适的角度把线剪断就可以拥有大眼睛娃娃,后来试了几次,都没找对角度,大眼娃娃始终没有被剪断,我不甘心于是换了小娃娃机开始尝试,试了两次,哇塞,抓到了一个小仓鼠,带着绿色的帽子,大大的脑袋,可爱极了!我好开心好开心!